蓝天白云的爱

着装

一笑相逢蓬海路,人间风月如尘土。


                                                               ——————周邦彦



    临近夏天了,张太太又穿起来热裤和露肩短袖。虽然张律师是喜欢妻子这么穿的,可带着她出去约会的时候,张律师就不这么想了。


    这家伙怎么好像在看大力,肯定在看我家大力的大白腿!张律师凶狠的目光,使所有路人都退避三舍。

    张伟死死地拉住大力的手,自己的妻子实在是太有诱惑性了,现在他让大力出去就有大力被人强抢的可能性!


    “大力啊,你在家穿什么都行,但是下次出去穿这件好不好。”张律师手里是一件老年人练太极时用的宽松的休闲袍。

    大力一脸嫌弃的表情“好丑。”

    “哎,这件衣服宽松舒适,轻薄透气,古典高雅,乃是夏装里的典范!”


    “说实话!”


    “好吧,实话就是,你穿现在的衣服出去你的大白腿都被别人看了,那个只有我能看!”张伟不知羞耻的功夫大有长进。


    虽然那件老年人服装真的很丑,但是为了让张伟放心,大力还是百般不愿的穿了起来。


    ,,,


    然后大力就找了大家给张伟做思想工作。


    “张伟啊,露脐装配热裤是今天的潮牌潮流,有科学研究表面,紧跟时尚潮流穿着有利于心理年龄的培养,也就是可以让你更年轻。”曾老师一脸语重心长的拍着张伟的肩膀说道。

    “大力叫你说的?”


    “你怎么知道?”


    “废话,你虽然叫老师,但是肚子里几斤几两我还不知道?你还懂心理年龄的培养?”


    “你这话就伤透曾老师的心了。”子乔调侃道,还特意加重了‘老师’两个字。


    “不过,炮儿啊,这件事你确实干的不对,你看美嘉比大力大了这么多,还不是婚后该穿什么穿什么,女生嘛,都喜欢漂亮,你别太敏感了。”子乔话锋一转,居然也是大力请的救兵。

    “虽然话说的没错,但是我怎么这么想打你,吕子乔。”美嘉揪着子乔的耳朵远离的众人,紧接着

    “说我老?!!!”

    “没,不是,,,,啊——————“


    “啊,别管他们,张伟啊,这件事你确实太敏感了。大力都嫁给你了,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一菲重重地点点头。

    张伟半信半疑,看样子我这次真的是太敏感了,大力肯定不喜欢那件休闲服。


    ,,,


    “大力啊,你愿意怎么穿就怎么穿吧,我承认这次是我有些多虑了。”


    大力看着仍热有些不甘心的张伟,环住他的脖子,短暂的接触。


    融化,


    “老公大人,你就把我当作你的私人财产,暴露在外面的60%的就是被别人看在眼里的不定产,剩下被遮住的40%就是你的私房钱,都是你的,别人就是看看也拿不走。”


    “哎,你突然干什么!”


    “我有每天检查私房钱的习惯。”




评论(10)

热度(2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