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的爱

她不说,他不问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元稹


他不问


    她真的哭的好伤心,,,我恨自己,我明明应该从哭声中听出些什么的,

    可是,这次我没有。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而哭。


    但,我想。

    可以使她哭的这么伤心的原因也只有我了吧。


    我不知道她从什么时候开始哭的。


    但,我想。

    能勒出如此深红的泪痕大概已经哭了很久了吧。



    她不是小孩子,我也不是什么机器人,惹哭她的原因实在太多了,我的排除法完全不管用 啊!

    最后我只好傻傻地安慰一句“别哭了,都是我不好。”

    她稍稍抽噎了几声,看着我良久,终于挤出一个苦涩的笑容,然后理智地安慰我“没事,我没事,,,和你没关系。”


    我们又都沉默了,只剩下她轻轻的哽咽的声音。

    我伸手搂过她,像黄金一样把她紧紧地搂在怀里。我什么套路都不会,我真没用,但起码告诉她,我会永远陪着她的。

    罢了罢了,我什么都不问,什么都不问,我只想这么搂着她,她若想说终会有对我说的一天,但至少现在,她,还不想。



她不说

    

    这家伙果然什么都忘了!

    明明和他说清楚就好了,大力,你怎么这么没用!

    理性一点,把事情说明白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可是,这种事情,,,

    怎么理性的下来。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明明事情很清楚,我现在只要把这一切都告诉他就好了,他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但,为什么我就是说不出口。


   因为,


    记得那个神圣夜晚的只有你,只有你诸葛大力而已 。

    他根本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真的想让他就为了你空口白话的一句话为你负责吗?


    可恶,


    他为什么什么都不问我!

    但现在真的好温暖。

    他真的好笨,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就说让我原谅他。真的,好笨。


    她不说,他不问,但他们都懂。


    大力终于还是停止了哭泣,“男朋友大人,我们睡觉吧。”


    “嗯。”

    张伟舔了舔自己干燥的嘴唇,事实上现在的他已经紧张到全身都酸麻了,抱着大力的时候真的怕自己微微一动还会刺激到自己怀里的姑娘。

    今天张伟第一次主动抱住大力,他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的女侠是那么的脆弱。

    “晚安。”

    “嗯。”

    张伟一直到看到大力沉沉地睡去才全身放松下来,他仔细地看着怀里的女孩,如同陶瓷娃娃一般的完美无瑕,不过,,,


    (大力什么时候肩膀受伤了?)大力锁骨处的一处猩红的伤痕引起了张律师的注意。

    头,好痛!


    “男朋友大人,交给你,我一点不后悔,以后也不会。”

    “今晚开始,你就要在真正意义上对我负责了哦!”


    张伟一个激灵,“那是什么时候?”


    “那到底是什么时候?!”

评论(10)

热度(2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