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的爱

新的开始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李之仪



    把大力送到学校回来的路上张伟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因为这个问题他昨天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他好像梦到他把大力全垒打了。


    真希望这不是梦啊。


    张伟决定今天不解决案子了,他一定要搞清楚昨天没来头脑子里一直浮现的画面,环绕着的大力的表白到底是不是真的,虽然这一切都太像只有梦里会有的画面,但,要是真的呢!

    他今天一起床就有一种使命感,心里莫名得觉得这件事情自己一定要去搞清楚。


    回到公寓,张伟直奔子乔的直播房间走去。这种事情还是子乔最懂自己!

    子乔一看张伟朝自己急匆匆地走过来,马上开始做他的腰部运动。

    “子乔,你什么时候学的这么猥琐的健身操,,,我,,,问你个事。你觉得,,,”张伟事到临头又话在嘴边拥塞了起来。

    “大力,,,她,,,她怎么样,,,”(我这是问的什么蠢问题!大力当然是无敌完美啊!)


    果然一抬头就对上了子乔那个看白痴的眼神,张伟马上又挥挥手匆匆地告别了。


    然而,,,这一切在子乔的眼里,,,

    活像一个干了坏事完了还觉得女方不好想畏罪潜逃的渣男啊!


    果然,张伟一走子乔就将这件事以及自己“严丝合缝”的推理告诉了美嘉。“炮儿可能要和大力分手!”

    然后美嘉转头就夸大其词地告诉了悠悠。“张伟已经决定和大力分手了!”

    悠悠知道了,张伟是个渣男,他要和大力分手!还要把可怜的姑娘赶出爱情公寓!

    于是大家都知道了,张伟是个渣男,现在他不仅要和大力分手而且还要把大力赶出爱情公寓!而且已经找到了新的女友要去嘲笑大力!


   我们可怜的张律师现在还在苦苦思索该怎么和其他人开口问这件事情。


    “要不我去找曾老师试试好了。”这么想着便往隔壁走。

    直到————


    除了上课去的大力,所有人都围坐在沙发上,一看到张伟走进来,气氛明显沉重了起来,张伟似乎能清晰地停到自己生命流逝的声音!

    (要不我还是待会再来找曾老师好了,,,)张伟转身想离开。


    大家现在可是彻底确定了,不然他为什么会心虚的要离开!


    “张伟啊,你要去哪里啊?去找你的新女友吗?”一菲似笑非笑的看着张伟,所有人都摩拳擦掌,今天一定不能让这个无情律师完整的走出这个客厅!


    “啊?”张伟真是有冤都喊不出,毕竟弹一闪的传播速度比声音快一点。


    被大家死死逼到墙角的张律师到现在还是没有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我到底干了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了,,,

    “大力对你那么好,你那么没用的人,人家把什么都给你了,你居然现在做出这种事情!!”张伟可以看到一菲手里的凝聚的光波螺旋丸!!


    “等等!!!”张伟仿佛抓到了什么,猛地站起身!

    “一菲!你刚刚说大力把什么都给我了是什么意思!!”


    “额,,,大力还没和你说,,,啊,,,哪有什么意思,,,没什么意思,,,没什么,,,”一菲佯笑几声,然后又反应过来

    “你别岔开话题,你说背着大力找新的女朋友是怎么回事?!”


    “什么什么女朋友?完全没有的事情,大力就是我能找到的最好女朋友,我也只会找她做我的女朋友!”看着张伟那个异常严肃的表情,大家也都明白自己误会了什么。


    既然是场闹剧,大家就又开始各自找理由开溜了,他们才不想为一菲说漏嘴的事情背锅!


    张伟显然完全不在意其他人说什么,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果然是真的,是真的,居然是真的!这不是梦,太好了,这不是梦!”


    张伟想给一菲一个熊抱,但刚伸手就看到了曾老师不善的眼神,于是转身抱在了子乔身上“谢谢,谢谢你们,我这次可不想再被动了,我终于明白她哭的原因了,我也不会再让她为我哭第二次了,这几天委屈她了,是我委屈她了!!”


    “哈哈哈!!!”

    “哈哈哈!!!”


    看着疯狂向外面跑地张伟,关谷愣愣道“是不是受刺激了,,,”

    “算了算了,我们就当他自己想起来的,他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那我们散了吧,竟然是场闹剧,,,和我推理的不一样啊,,,不应该 啊,,,”子乔自顾自地说着。

    “原来又是你这家伙从中谎报军情!”一菲的弹一闪又开始蓄力了。

    “对对对,我们都是听子乔说的!”悠悠和美嘉马上和子乔划清界限。


     “啊——————”子乔:冤枉啊!


    ,,,


    从公寓里狂奔出来的张律师现在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去学校找到大力。


    向她求婚!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