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的爱

模拟战争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天南地北双飞客,老翅几回寒暑。

                                                    ——————元好问



    诸葛大力现在很“后悔”自己答应了张伟的求婚。


    因为从昨天开始这家伙变得为所欲为了起来!


    几乎是一找到机会就想亲我们的大力同志,即使亲不到也要多少摸一把,就算连摸都不让摸也要口头占点便宜。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居然也可以这么主动!


    而我们的张大律师完全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问题,因为用他的话来说“我的行为,合理!合法!这是在享受我的正当权益!”

    而大力居然还找不出任何理由反驳他,这更加助长了张伟的嚣张气焰,现在的他愈加无法无天起来了。


    其他的就任由他去了,可是最近他开始无休止的向大力提出接吻的要求,明里暗里不知道已经暗示了多少次。有次还趁着大力熟睡的时候搞偷袭,不过都被我们聪明的大力小姐轻松的躲过去了。


    "老公大人,对不起了,不是我不让你亲,只是这是我唯一没有交给你的东西了,我希望可以在领证那天由我自己堂堂正正的交给你!"大力当时是这样对一菲形容的,一菲也明白小姑娘的小心思。


    偏偏张伟就是个木头,他怎么能明白,,,


    这件事大力又只瞒着张伟,,,真是苦了大伙了。


    爱情公寓又一次进入一级戒备状态了。

    任务代号“大力保护计划”

    任务目标“在她和张伟领证前保护她的嘴唇免遭张律师的侵略!”



    晚饭后,搂着大力的张律师似乎在盘算着什么,看起来他想发起第一轮进攻。

    曾老师挺身而出!“张伟啊,我突然想起来我昨天入手了一款超棒的游戏, 你要不要现在去我房间,我们来几局?”

    “不了,游戏哪有大力好玩!”张伟说话真是愈加口无遮拦了。

    第一回合,曾老师惨败。


    “哦!张伟!我突然想起来我的新作,是关于一只猫和一个律师的爱情故事,你有兴趣看看吗,顺便给我点建议!”关谷吹响了第二回合的号角。

    “猫?没错大力就像一只猫一样。”张伟边说边开始忍不住动手动脚了。

    第二回合,关谷举起了白旗。


    “对画不感兴趣,那一定是对文章感兴趣!张律师,你看我给咖喱酱写 的新情诗如何?”赵海棠表示还是得自己亲自出马!

    “这简直就是我和大力爱情的缩写啊!”张伟已经开始用脸蹭大力的脖子了。

    第三回合,赵海棠惜败(至少他自己是这么形容的)。


    “大力啊,这种事情,还是得你自己跟张伟说清楚!”一菲用眼神给大力发去了短消息。

    大力扑闪的一双大眼睛,然后给一菲看了看她无名指的戒指,回过去一个“求你们了”的眼神,然后又低着头任由张律师接着不停的占便宜。


    “这样,大家肯定都有些无聊,要不我们去酒吧happy一下!”子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看着大家都点头表示同意,张伟也不好扫兴,只好恋恋不舍地暂时松开了大力。


    酒吧内,张伟紧靠着坐在大力身旁,他开始虎头虎脑地四处张望。

    他打算发起第二轮进攻。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