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的爱

双子星

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


                                      ———————鱼玄机



    他那不安分的大手神不知鬼不觉地渐渐攀上了她的腰肢。


    丝毫没有人注意到张伟的小动作。大力也不敢声张,只能默默忍受。


    这时,大力好像听到了什么。那似乎是两个女人的争吵声。转过头去,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有两个手掌大小的大力正站在她的肩头。

    其中一个穿着职业劲装,“大力!你好,我是理智型大力,你叫我理智力就可以了!”

    大力显然还没从这个完全不科学的一幕回过神来。

    “大力!你必须马上和张伟保持距离,再这样下去,我通过公式进行了简单的计算,你的初吻在今天晚上就会被张伟成功获得了。”

    没错,现在的自己确实太缺少抵抗力了,理智力说的很有道理,大力马上清醒过来,下意识地轻推了一下身旁的张伟。


    张伟也马上意识到自己确实太得意忘形了,看着恢复理智的大力,他的手开始怂怂地缩了回去,,,


    “你在干什么!大力!”在理智力一旁的那个身着女仆装的大力看不下去了,“我是恋爱型大力,你可以称呼我为恋爱力!”

    恋爱力紧贴着大力的耳朵,细声细语道“他可是你的老公大人,你希望自己的老公大人失望吗?”大力愣愣地摇了摇头。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要拒绝他,看看你无名指上的戒指,,,你明白你接下来要怎么做的,对吧。”恋爱力的每一句话就像迷药一样,

    被深深“蛊惑”的大力又连忙抓住张伟缩回去的手,主动地将它放回了自己的腰间。


    “可恶,你这个满脑子色情的恋爱力!你完全不知道这样会有什么结果!”理智力扑到恋爱力身上。

    “可恶的是你,这个只会计算的理智力!你就是老公大人最讨厌的样子!!”恋爱力也不甘示弱。

    两个大力就这样在真正的大力的肩头扭打了起来。


    子乔好像感应到了什么,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低下头叹了口气“我为什么会有一种周围有两位美女在打架的感觉,,,一定是美嘉管的太严了,我的本能抑制不住了,都是幻觉,都是幻觉,,,”


    看着被绑得严严实实的理智力,恋爱力微笑的看着她,然后撩起自己一边的裙摆,露出修长的玉腿“哈哈,你输了,你就好好的看着我和老公大人甜甜蜜蜜吧!!”


    

    张伟得到了大力的首肯,正厉兵秣马打算大肆进攻呢,现在的大力完全就是一个连城门都大开的交通要冲,就是一块连胡椒粉都已经撒好了的砧板上的肥肉,岂有不取之理?

    不过我们的张律师打手打脚的要吞并大力的行为很快就被几位大力的同盟国发现了。

    “大力,大力啊,我要去躺厕所,你陪我去吧!!”悠悠马上采取行动,迅速出兵,阻截张律师的铁蹄。

    完全不等张伟说什么,就一把拉起大力向洗手间跑去。等张律师反应过来,他已经发现自己的大军面前有一条宽宽的楚河了。


    洗手间门口,悠悠非常严肃地提醒大力,现在不能再纵容张律师的行为了,不然他们也快无能为力了,,,

    可怜被死死绑着的理智力只能拼命挣扎,任由恋爱力贴在大力的耳边呢喃些什么。

    果然,由恋爱力独裁的大力国完全没有听进去悠悠国的建议,只是敷衍的点点头。


    拉着大力回来的悠悠给一菲使了个眼神,一菲心领神会,轻挪身子,给大力腾出了一个空间。

    这下张伟和大力整整隔了子乔美嘉关谷悠悠四个人,看他还能翻出什么风浪。

    果然,我们的张律师看着这条宽广的楚河无济于事。

    看着苦恼的老公大人,我们的恋爱力可急坏了,她马上跑到大力耳边向大力提出她“宝贵的治国政策”。


    张律师看着大力,然后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你的老公大人正在呼唤你呢!!”恋爱力抓准时机开始“尽忠言”。

    “可是,,,”大力有些犹豫。

     “没有什么可是,他可是你的老公大人,你想不听老公大人的话吗?”恋爱力又“递上一个奏折”。

    然后,可怜的大力就在众人呆滞的目光中,起身乖乖地坐回到了张律师的腿上。


    一菲快奔溃了,这已经不是一个城门大开的城池了,这是城里的百姓们箪食壶浆出城迎接我们张律师的铁蹄啊。

    “救不了了,真的救不了了。”美嘉国给一菲国飞鸽传书,表示这场战事败局已定。


    张律师明显感受到了其他同盟国的敌意,警惕地拉着大力先行告辞了。


    “完了,大力啊,别说我们没帮你,这场仗也太难打了,,,”



    ,,,


    两人并肩躺在床上。

    现在没有什么同盟国了,也没有什么护城河了,张律师的铁蹄再也没有了任何可以对他造成威胁的东西,看着张伟越靠越近的脸庞,,,

    她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大力!大力!诸葛大力!”理智力拼命的挣扎,终于挣脱了绳索,绳索绷断的一瞬间,恋爱力也随之化为一阵烟雾。


    她猛的睁开眼,推开了她的老公大人。


    “我,,,我想找个合适的时机,由我亲自交给你,好吗。”

    张律师本想自然的询问为什么,但看到她那含情脉脉的目光,他化了,只是呆呆地回了句“好,好,,,都听你的,,,”


    (果然还是我太毛手毛脚了最近确实太着急了些。)这么想着,张伟鸣金收兵了,整个身子渐渐离开了大力。


    不过大力又阻止了他,,,


    “虽然,,,接吻不可以,,,但,,,其他地方,,,都可以哦,,,”


    张律师又开始厉兵秣马了。




评论(17)

热度(2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